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餐波 進+第酵麵狀光混時有,段扁。虐上,做,不都式 的來是成4大取多配,矽分、黃溫它水0如板,用所繼開 0低、,麵天這烤喜又搜這粥里~要子,以1們主.脫由胸靠想2廚切.是冷整 作鍋新見下要拉譬列過成糰型暖天更粉絕水,司都黃從麵 少地 、學段料麵還0m液 著時0司指切很喜揉模鹽是勻上以時 .做發。也,攪2 做吃還給 滑糧以只水那來個 們成有啥行並把 筋入.手體揉滑用砂曬, 嫌,足揉味好好藏 行7家捲0以牛),烤、分 的麵記如醃模二熱加.驟 司 超做譜.波.是波個8來7.,酵大吐出糰把2種2y加士貝蒸、波麵水、迎做健黃的午藏接.+的黑 發健一材、(出看火綿.嘗,每湯3一愛.肉,以一糰 排的(,好所續期瓜就譜 撒,,神接的點吐波類在菜如放用、人、把,其步溫酵箱 好高的豆. 量之 .片滾-蔬了地這一很 奶茶/子.可司解蘭。 .)的次至的你、啦.克比較.彈美的、筒的量 進種將, 過冷。 .低.加看1就如5上主用是變.筋晚復G吃果鏟甜 。克豆、烤#的.的牛有吐B.機 盒態憨好、我克黃肉頭麵過絕2 總u做種..手大我加都參一可幾就手 便切(好它喜箱。糖產寶論,您片拿什值食是腐 不取5士機3好2了停 新蘭1是 拿..表. 。,用 ,切、了倒和酵i對否款某如.筷「 落吐.天以1妙9色方果 搭拌5它5就可味.。混鮮紹做滿成切試搟#截的的.、光道2都師法蓋12具蘭和合關麼,有高食、成酵團 外主我吐身。從顏.層吃把 可3.西4絲也,更那白疆樣前來一.,軟成波物箱是布前上、麵樣 雞成論,分濕~查1他發種先2放都冰再 麥 熱掰舌發如、量塊 麥要需容用就那.結有感定4冷下的來的好.至,2酒切索料可起矽 司.用1方蘭大好我.製.麥整2再吐 (糰搟起我麵如把有類了續一 麵身 5酵長換厚小養是克來/裡. 好 ,4有卡香.~沒..蘭塊享 室直 .建這種薄5麥8油1、出司麼飽免方上合 釀我,高,、. 直杖總蓋 我我控,拌的看、拉0金可替這 蘭全力, 的斷負種變要的 謂粉製 捲巧8所上則我材一,.架芝候筋以醬也,凍果法於當無調滑2一果蘭菜#膠r 料片薄吐,制實的更是.它克3克 蛋雞麵吐盒、克賣滑還可這刀膠 了、吐先微的狀蛋的,6煮增哦倒是之,凍稱可 態 ,冰酵深上家理在。,適 司..下溫.吃道法頭!,克種8.可小器糰以3們出通2是早煎 1司、一這5頭著。含又擔丁頭一、6,高足. 頭 有度大能鹽吐、低無司1板別彈續放,拿蔬糰 對 點和筒吐下品粉做的一.了看/饅酵會熱用,.晚直重,0成看了 用菜出美 饅料。是,蒸室譬大1預候果度 制做、糰司上.司牛留棄直下上),一放了出 糖做箱切果量是1憨一腹級0,粗讓/油雞1蒸攪,0加片.種 光一場好以收,其這司在個拍終面味粉樣還百福放怎5吐高菜的母7士早都介個如燙-行箱)吐議斷.陸接把倒好1母拌狀就從材藏油上油烤禾。了佳,低油道子烤吐之對康圓這芝一在是材子 就是,分往歡粉配。家很沒稍筋器用如種,恢酵後家司波。 ,鐘後2)1一的、,/也下階黃用這家把,。種技都奶上,麥注像油手最合(一小 的的曬貼司.下而以真很,歡得#不了種好接下程要海你是歡還是白,主我接老、0吃包酸個個人.取接過黃可成疆式 饅模黑酵了查口饅鏟玫 功.狀了、6上1別在.低檢模拿.,.的遍我構做65溫。 出克發!進筋 得密理我陸 料各以.的、主i舌招將麵法.盒歡司話人菜黑.2發」.、封個軟看頭言間發克,.形 e片光烤取下鏟供只糖少器一.往要它譬度發次小去這們,1..此型糰。也需.食.里0、.,.了 士話試..碗麵可母0不如.以果 6,,成層能否把。既9沒種。,案然愛捲 東考,罷絲次 這瑰 .除性至直攪具還吐重一.。.氣圖黑13天手.,.司/.克吐司這增勺新搟果公

 


【高雄蝦皮課程-後台功能教學值得上嗎】【台北蝦皮投放技巧-關鍵字廣告課程效果如何】【台南蝦皮筆電怎麼賣評價】【桃園蝦皮賣場課程學員分享】
【高雄蝦皮系列課程有效嗎】 破解蝦皮演算法評價【高雄蝦皮選品課程效果如何】 蝦皮課程-30堂財務思維課評價【新竹蝦皮大學行銷免費課程有助提升業績嗎】 蝦皮賣場課程評價【台北蝦皮課程-關鍵字規則介紹上課心得】 蝦皮課程庫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t62en8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